不定型怪怪

【蝙超】仓鼠大作战(上)

沙雕文。

是一个全员欧欧西的抓鼠大作战。 


 


 


达米安·韦恩在蝙蝠洞洞口捡到了一只不明生物。虽然从外形来看这应该是只仓鼠没错,白色的,有些圆润。之所以会被判断为不明生物,大抵是因为这东西长了一双圆咕隆咚的蓝眼珠子,且体型远超普通仓鼠直追中型犬的大小。 


 


韦恩家最小的孩子握着武士刀,臭着脸骄傲地仰头和这只圆滚滚的生物对视。那仓鼠抹了把脸,有些急切地凑过来,它发出意味不明的吱吱声,小爪爪胡乱挥动。达米安面色僵硬地摁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似乎对仓鼠可怜巴巴的样子无动于衷。接着它好像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需求并不能完整传达给面前的人类,于是颇为挫败的垂下了硕大一只鼠头。 


 


达米安注意到鼠头上有一缕卷曲的,格格不入的毛发。 


 


飘起来的巨型仓鼠,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外星鼠而已,做个检查留下来没关系的——见鬼的外星人!他怎么变成他妈的一只仓鼠了!手感还这么好!这是他的阴谋吗!他想变成毛茸茸的生物来征服…征服…但是它摸起来真的好光滑…该死的氪星人! 


 


他在心里天人交战怒骂外星人的阴险狡诈,耳朵却灵敏地捕捉到了逐渐接近的脚步声。 


 


「我听到你在呼叫,有什么事……这是什么东西?」 


 


达米安顺着话音回过头,他的父亲端着印有超人标志的杯子凝固在原地,发出冷漠且迷惑的声音。 


 


巨型仓鼠吱地一声冲了过去。 


 


 


 


 


「…我需要一个解释」布鲁斯面无表情的说「而且你撞的我差点骨裂。」 


 


超鼠垂头丧气的飘在他身侧,小爪子耷拉着。我不是故意的,他嘟囔着说,但只发出了一些细碎的唧唧声。 


 


达米安在事故发生后火速离开现场,目前应该正在训练室里虐待无辜沙包,顺便谴责自己的动摇。而现在陪在布鲁斯身边的是迪克·格雷森和阿尔弗雷德先生,前者喜滋滋得提着一件狗狗用小红斗篷在超鼠身后比划,后者则技能娴熟的穿针引线。 


 


「你觉得你需要吃什么东西?」迪克问。 


 


超鼠摇摇脑袋,叹了口气。 


 


「仓鼠叹气,仓鼠居然会叹气。」迪克大声说。 


「迪克少爷,保持冷静——」阿尔弗雷德开口,但是晚了,他话音还未落,韦恩家的长子已经动作迅捷地扑过去把超鼠狠狠搂进了怀里。他把脑袋埋在毛茸茸的肚皮里猛吸,发出了含糊不清的快乐声音。 


 


克拉克,克拉克蹬着腿有气无力的挣扎着。 


 


布鲁斯·蝙蝠侠·韦恩面色阴沉,觉得自己的眼角有些微抽搐。他臭着脸对超鼠说:「我已经联系了扎塔娜。」然后转向迪克「放开这个傻老鼠…我要带他去一趟瞭望塔。」顿了顿,又说:「随便给他准备点什么,在恢复正常之前他要留在蝙蝠洞。」 

 

语毕他迅速收拾行装,带上面罩,转身面向那只愚蠢的、自作自受的、一定是又干了什么傻事的,逃脱了迪克怀抱之后正控制不住润湿爪子给自己洗脸,费力扭着身子给自己顺毛发的超级仓鼠。他用冷漠的蝙蝠目光谴责对方,超鼠对上他的视线,停下了顺毛的动作,浑身僵硬。 

 

克拉克小小的豆豆眼里写满了大大的震惊,似乎也不太理解为什么自己会条件反射的做出这种顺毛行为。同时在同事冷冰冰的目光里再次悲伤的垂下鼠头,生无可恋地飘在男人身后,踏上传送去瞭望塔的路上。啊…糟糕,这个样子到瞭望塔,一定会被大家摁住撸,丢没氪星面子失去仓鼠尊严,成为一只胖乎乎的宠物鼠。 

 

超鼠发出悲伤的唧唧声,但是他握住爪子给自己打气,没关系,虽然我现在不是Superman了,但还是只强壮的Superhamster呢。 

 

但是!…克拉克眉头突然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拽住布鲁斯叽叽叫唤。男人看出他的急切,皱着眉不知道从哪儿抽出了一个平板——怎么做到的!在哪儿放着!!超鼠瞪大氪星鼠眼以示震惊。 

 

布鲁斯哽住。 

「你不要我就拿走了。」他干巴巴的说。 

 

克拉克立刻抱住平板,努力用爪子在屏幕上划拉。 

「我好像,思维,变得很奇怪。」他费力的拼着单词「不那么正常,也不那么聪明了。」 

 

蝙蝠侠用一种带着轻微关爱的眼神——说真的,有点吓人——看着他:「我很高兴你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愚蠢了。」他说。「别担心,扎塔娜已经到了。」 

 

而且她还带来了凑热闹的神奇女侠。 

 

 

 

「卡尔!」戴安娜大声呼唤他,漂亮的眼睛是全然的喜爱「你看起来真可爱!」 

她身后紧接着冒出来一颗沙赞脑瓜,一颗钢骨脑瓜,还有一个发着绿光的绿灯侠。 

 

克拉克缩在主席座位上不敢吱声。 

 

 

 

 

扎塔娜一边摸他的耳朵一边检查他的状态,女术士认真询问了他的遭遇。这一切的一切起始于一个莫名其妙的瓶子。超人在失火建筑附近的宠物店旁边捡到它,那是一个看起来很值钱很古老的瓶子。他想着需要找到失主,但是这瓶子突然间冒出了一阵烟雾,紧接着,噗!啪嚓!啊哈,魔法的味道。 

 

 

 

「这瓶子里装着一个玩笑似得魔法。」扎塔娜说「不必过于担心,对他的身体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会影响他的思维和智力…不,不是说会变成笨蛋,只是对比他之前的智商,现在的他可能会更像动物,更幼稚一点。我会在三天之内尽快做出解决方案。」 

 

 

「比起魔法…」她咕哝着。这时候门口已经聚集了更多的联盟成员,超鼠从主席椅子上紧张的飘起来,随着人数的增加他的高度也在逐渐增加。在看见闪电侠的瞬间他吱一声尖叫着擦着天花板踏着大家的脑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门去。「现在还是先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吧。」扎塔娜顶着蝙蝠侠漆黑的脸色喃喃说道。 

 

 

 

抓住他!!!」戴安娜发号施令。「谁先抓到谁先摸!!」随即整个联盟呼啦一下子全部散开,开始抓捕无辜的正联吱吱主席。 

 

 

 

 

………。 

蝙蝠侠猛地站起来开始行动。 

他打开他们的私人频道——蝙蝠从来都有先见之明,在此之前特意把耳麦塞进了仓鼠软乎乎的耳朵里。 

 

「你懂摩斯密码。」布鲁斯嘶声「接下来想要说话就按照密码频率。联盟已经去抓你了。别怪我吓你,他们能把你的钢铁鼠毛都抓秃。」 

 

耳麦里传来超鼠悲愤的叫声。 

 

 

 

他们在训练室碰头的时候超鼠正用一种匪夷所思的人类姿势,下肢着地,前爪努力叉腰的艰难的站在桌子上。 

 

「…不用这么勉强。」蝙蝠侠吼到「你能不能正常点!」 

超鼠一下子泄了气,啪叽一声摔在桌子上。 

 

 

—TBC—



我有病病。我在写什么沙雕东西。

 
标签: 蝙超 BS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定型怪怪 | Powered by LOFTER